川普UN演講 日韓讚賞.中國網友附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首次聯合國演說,對北韓發出強烈警告,昨天日本與韓國政府都表示高度評價,許多中國網友也附和川普。

川普總統週二警告,如果美國被迫捍衛自己和盟友的安全,只有徹底摧毀北韓。他呼籲聯合國採取更多行動,加強制裁北韓。

日本對川普的強硬立場表示讚揚。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 菅義偉:「我們高度評價川普總統重申我們雙方的目標,迫使朝鮮半島去核化,贊成他強烈呼籲包括中國和俄羅斯在內的國際社會合作,進一步對北韓施壓。」

韓國政府稱讚川普致力於東北亞地區的和平與安全。

總統文在寅辦公室發表聲明說:「我們認為川普總統的演講,在國際社會和聯合國在和平與安全等關鍵議題上,描繪出一個堅定而明確的立場。」

青瓦台表示,文在寅和川普將於週三在紐約會晤,討論北韓核武威脅。

另外,對於川普演講中提到的美國在阿富汗新戰略,以及新南亞戰略,阿富汗總統甘尼表示贊同。

阿富汗總統 甘尼:「川普總統最近宣布的打擊恐怖主義和南亞穩定戰略,我們對此表示歡迎,這使我們有了一個明確的方向。阿富汗人民多年來一直在期待美國的這種決心。」

甘尼說,阿富汗境內有20多個國際恐怖組織,當局將和美國聯手,共同剷除恐怖主義。另外,根據大紀元全球網報導,許多中國網友也附和川普,表示 金家流氓政權 人人得而誅之,還有人說,中國給北韓輸血,跟照顧亂民有什麼區別?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川普:共產主義失敗 北韓不收手就摧毀
受夠了!哈爾濱公民舉牌抗議北韓核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