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送澎湖大禮 450億元打造全綠能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明天即將就任滿1個月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澎湖視察,宣布將花450億元,來協助澎湖成為全綠能的觀光島。

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職滿月前,率團隊抵達澎湖巡視,送給澎湖最大的滿月禮,宣布2020前年投入190億餘元、2025年總投資額450億元,打造澎湖成為「國際、智慧、綠能、觀光島」。

行政院長 賴清德:「當這個島,全部100%都是綠色能源的時候,他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島,100%電源都是綠色能源。」

澎湖縣長 陳光復:「我們到2025年,中央政府要投入450億到澎湖,希望建構的是國際的、智慧的、綠能的觀光示範島嶼。」

為了協助澎湖明年即將舉辦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賴清德再度送出大紅包。

行政院長 賴清德:「營建署許署長今天有來,2.5億(興建國際廣場)沒問題,這先答應你們,你們沒有先鼓掌?路燈將近4億元,好啦,既然今天都來了,答應你們。人孔蓋下地,路要弄的比較平,那差不多3億,今天順便答應。」

其餘還包括協助澎湖整頓市容、打撈海底沉網等,更將建置免費WIFI全島普及,總計送出12億多元的大紅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巫亦晴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