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鄉長青協進會新春活動 陳光復呼籲多吃蔬果常運動

2024年2月25日,澎湖縣湖西鄉長青協進會在鄉公所二樓禮堂舉行「老人保健宣導暨新春聯誼餐敘活動」,縣長陳光復呼籲銀髮族多吃蔬果、常運動。(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5 日訊】澎湖縣湖西鄉長青協進會今天(25日)中午在鄉公所二樓禮堂舉行新春聯誼餐敘活動,並邀請衛生所的營養師到現場宣導保健和營養知識,縣長陳光復也蒞臨慰問長輩,呼籲大家多吃新鮮蔬果、多運動,以提高銀髮生活品質。

陳光復指出,「住在澎湖,好幸福!」縣府長期關注長者議題,並全力落實老人長照,以及各項社會福利。從去(2023)年開始,澎湖65歲以上的長者每年都可獲得至少1萬5000元的三節敬老禮金,而且長者假牙補助更是全台最高。

從2023年開始,澎湖65歲以上的長者每年都可獲得至少1萬5000元的三節敬老禮金。(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從2023年開始,澎湖65歲以上的長者每年都可獲得至少1萬5000元的三節敬老禮金。(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陳光復感謝縣議會的全力支持,讓縣府在施政上成績斐然,不僅成功減債獲得中央認可,經費更能有效運用於建設澎湖以及對鄉親的照顧,進一步提升福利,使生活更加舒適。

鄉長陳振中表示,感謝縣府對湖西鄉各項建設的全力協助與支持,未來公所與縣府仍會持續攜手合作造福湖西鄉。

當天現場嘉賓雲集,包括議員許育愷、吳政杰、議員蔡清續服務處主任蔡清謀、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陳紘諒、湖西鄉代表李麗美、林振強、林清鑫、立法委員楊曜助理段湘玲、縣政顧問吳南宏、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等貴賓均到場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李翊弘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