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募600萬做公益 瑞銀看好明年台灣景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由瑞銀集團發起的「瑞銀益齊跑」公益活動,今天在台北市陽明高中開跑,向20多家企業,募得600萬公益善款,要捐給全台10家公益慈善機構,瑞銀集團董事總經理陳允懋,今天的活動很成功,也對台灣明年的景氣表現非常看好。

「瑞銀益齊跑」企業公益邀請賽,12日在台北市陽明高中開跑,這項活動是由瑞銀集團發起的公益活動,號召20多家企業,募得新台幣600萬元的公益善款,要捐給全台10家公益慈善機構,用運動和熱血來做公益。

瑞士銀行集團董事總經理暨台灣區總經理 陳允懋:「你看今天天氣這麼好你就曉得,明年一定是景氣非常好的,那個我們的這個,這個外資總司令董成康已經講了,明年一切大好。」

對於明年景氣,瑞士銀行集團董事總經理陳允懋認為,明年景氣一定非常好,因為蘋果10週年紀念機款iPhone X的推出,市場買氣熱絡,將帶動相關供應鏈產業發展。

瑞士銀行集團董事總經理暨台灣區總經理 陳允懋:「iPhone就會帶動很多的產業,那我覺得政府現在也在做很多的事情,能夠讓我們的這個經濟能夠起來,所以瑞士銀行、瑞銀集團對明天台灣非常得這個看好,明年台灣非常看好。」

瑞銀認為,目前全球已開發市場以及新興市場經濟步調一致呈現成長,加上通膨展望溫和,主要央行升息速度緩慢,瑞銀持續看好股市表現,尤其是新興市場,陳允懋表示,瑞銀今年獲利表現亮眼是應該的,明年各事業成長目標,還是定在2位數的成長幅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