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空瑞銀20億 惡魔交易員倫敦受審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9月16號,倫敦法庭對涉嫌濫用職權的瑞銀前交易員阿多博利開庭審判,他因為進行未授權交易,造成約20億美元的損失,令全球金融界為之嘩然。

星期五,被媒體稱為「流氓」交易員的阿多博利在倫敦法庭出庭,被控由於濫用其交易基金經理的職位,進行未經授權的交易,使得瑞銀損失20億美元。除了這項指控,他還被控在職期間偽造賬目,為自己謀利。

週五31歲的阿多博利情緒低落,在步入法庭之時,還在不停地抹著眼淚。在庭上僅僅對他的名字及住址作出回應。

倫敦法庭判定其羈押候審,等待9月22日的聽證會,但表示他可以申請保釋。他將在10月28日被轉到高級法庭出庭。

由於爆出這一巨額虧損,瑞士銀行股價一度下跌近10%。穆迪以及標準普爾週五表示,將瑞士銀行信用評級列入負面觀察名單,倫敦警方15日凌晨將阿多博利逮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