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臨加拿大 總理連續五年祝賀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聖誕節前夕第九次蒞臨加拿大,展開2012年度在楓葉之國的幾十場巡迴演出。加拿大總理哈珀連續第五年發出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家在全世界包括在加拿大推廣傳統中國文化。

這是哈珀總理連續第九次為神韻發來賀信。他向觀賞神韻演出的所有觀眾致以最熱情的問候。

總理在賀信中說:「中國舞蹈和樂曲倍受世界仰慕。我們加拿大很榮幸有這樣絕佳的機緣,能通過神韻演出領略傳統中國文化的活力與美。」

哈珀總理說他相信每一位觀眾都將陶醉於神韻的演出之中。他說:「我要藉此機會感謝神韻藝術家來到加拿大分享他們的藝術天賦,並將出類拔萃的中國舞蹈與音樂推而廣之。」

最後,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向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獻上了最真誠的祝願。

從2006年成立以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以絕美的藝術形式,傳遞著深邃的中國文化精髓,僅短短几年間,便征服了五大洲的觀眾,贏得「世界第一秀」美譽。

從今年12月19號開始,美國神韻藝術團將為加拿大東西海岸十個主要城市數萬名觀眾帶去全新演出。不想錯過這一生一次難忘經歷的觀眾可要儘早訂票哦。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