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首場演出爆滿!觀眾淚謝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首場演出,許多觀眾在觀看表演之後,紛紛表達內心的震撼。

企業總經理 簡素訓:「從頭到尾第一幕到最後一幕,我幾乎沒有停止過我掉眼淚的,這樣的一個流動,從心靈裡頭呼喚出來的。自己的靈性好像被呼喚出來,我感覺到,就像我朋友說的,他覺得好像神佛下來拯救世人,的確,是有這樣的感覺。」

神韻藝術家以精湛、高難度的中國古典舞,溶合東、西方交響樂團,展現5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精髓。

民歌手 許淑絹:「(以前)我以為中國舞蹈只有旋轉,我是看了以後才發現說,很多故事,包括唐三藏故事都可以跳到裡頭,可以把民間的故事,藉用舞蹈,中國的小說,可以用這樣的舞蹈跳出來,感覺上很深刻,所以我今天是自己來看,我想要再幫我的小孩買票,帶他們繼續進來看。」

有觀眾連續七年觀賞神韻,也有人第一次來看演出,他們不約而同的說,要將神韻推廣給親友。

品牌設計師 吳宏淼:「整個畫面都會覺得,帶給人類很好的一個正面的圓滿的啟發,會給大家有很好的心裡面的沈澱。」

觀眾 賴女士:「就是一個感動,還是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一次,至少一生要(看)一次。」

國父紀念館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而包括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立委林德福等首長,也致贈敬賀花籃,祝賀演出圓滿。神韻也將在台北,一連展開總共五天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