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驚爆被挖腎棄屍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湖北武漢紡織大學的學生家長,最近在學校校園內拉白布條,抗議孩子被挖腎棄屍。校方沒有人員出面交涉;但,校警粗暴對待這些學生家長,阻止抗議行為。

28號,一群紡織大學的學生家長手拿「還我孩子」的白布條,在學校校園裏抗議,要求學校給一個合理的交代。

網上消息說,兩名女學生到當地光谷求職,坐上招聘方的車後,被挖雙腎棄屍學校,事件發生已經十多天。目前,學校只賠償安葬費,並掩蓋事件真相。家長到學校抗議時,校方要求圍觀的學生全部回宿舍;派校警出面搶奪布條、推桑家長。被推倒的家長坐在地上傷心的哭泣。

29號,記者向校方核實,教務處等多個部門電話沒人接聽,老師表示不知情。

紡織大學老師:「我們也不是對外的窗口和部門,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去作答復。打到我們學校的宣傳部好嗎。」

記者:「因為宣傳部他都沒有人接。」

紡織大學老師:「那妳只能打到宣傳部嘛。」

紡織大學所屬洪山公安分局政治宣傳部人員表示,沒有人去該局立案。

網上有回貼說,女學生遇害其實是一起惡性強姦殺人刑事案件,被割腎是不可能的。不過專家則認為,死者血型、組織匹配和交叉配合檢驗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很快可以找到相配的需要器官移植者。

美國耶魯大學醫院腎科主治醫生徐建超:「因為醫院都有一個數據庫,都知道那些等待器官移植的人他們血型,所有的情況他們都知道。所以要找到的話(適合需要移植病人)也是很快的。一般是在12個小時之內就能找到。」

死者同學在網上說「學校想盡一切辦法封鎖消息」、「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領導甚至拿保研作為法寶,堵住遇難者室友的嘴,這叫我們情何以堪啊」。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