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唱紅團來港 大公報為重慶造勢惹禍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4月17日【十點新鮮報】

組織唱紅團來港 大公報為重慶造勢惹禍

薄熙來事件持續發酵。蘋果日報報導,中共當局針對薄熙來主政時期,為了宣傳重慶模式,大肆收買海內外輿論、僱用文人的做法進行調查,而重慶當局收買境外媒體的做法也引起了高度關注。北京媒體人的媒體人就質疑,認為香港媒體《大公報》曾組織數百人的重慶唱紅團到香港港演唱,並配合重慶當局在海外製造輿論,他們呼籲中央專案組應該要介入調查。分析指出,香港多份親中媒體靠大陸官方廣告資助為生,這次《大公報》借唱紅向重慶獲取利益,顯然失算。

替中共情蒐 臺兩退休情報員起訴

接下看台灣方面的消息,自由時報報導,前台灣國家安全局上校蔡國賓,和前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少校王維亞,涉嫌長期在台灣蒐集情資給中共,以換取臺幣數千到數萬元報酬,或是在中國的生意得以順利進行,台灣板橋地察署4月16號以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等將兩人起訴,

美菲軍演登場 週日中俄黃海要抗衡‎

台灣聯合報報導,美國和菲律賓為期兩週的軍事演習豋場,雙方合計動員大約7000人參加,這次軍演和往年不同的是,日本、韓國和澳大利亞也第一次派軍事人員參加,顯示亞太區域各國擔憂中共日益強大的軍力,另外,中共與俄羅斯最大規模的「海上協作二○一二」聯合軍演,也將於22日在黃海海域舉行。

英首相或向李長春提海伍德案

來看英國BBC的消息,薄熙來案所牽連出海伍德被滅口的案件引起國際關注,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這週到訪英國,17號將和英國首相卡梅倫會面,首相府的發言人說,這次會面將討論海伍德的命案,近日,英國媒體紛紛大篇幅報導,谷開來下令用氰化鉀毒死英國商人海伍德,也引發了民間質問,為何英國政府不早點就海伍德之死向中方提出質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