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7首歌點擊破十億 2017吸金九位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李榮浩舉行發片記者會,這次在新專輯發行前,陸續先公開七首歌,五月至今累積十億點擊量。有了好的成績,就要來報答歌迷,李榮浩說,將舉辦免費演唱會,邀歌迷同歡。

將金粉注入地球模型,李榮浩希望讓創作能傳唱全球,也要吸金全世界。專輯發行前,李榮浩先啟動了《浩計劃》,五月開始陸續公開的七首單曲,創下十億點擊量,為了感謝歌迷,李榮浩要辦免費演唱會。

歌手 李榮浩:「因為覺得,是新歌的演唱會嘛,所以我第一是,其實我自己也很想把這個,新的十首歌,好好的完整的唱一次,因為首先我,我自己都沒有唱過。對所以,因為這一兩年一直都在演,那個理想的演唱會,到現在還沒有演完所以,我也是想,讓中途有個兩場,小型的這樣的秀,去唱完全新的歌,然後讓大家,不要有那麼大壓力,就想來就來。」

除了新專輯與演唱會,大家也關心楊丞琳演唱會,他會不會去探班。

歌手 李榮浩:「我很想來看,但是我剛好,我現在是16號跟18號都有工作。對都在完全很遠的地方。(她上次也是這樣講,就出現了)不是不是不是。(還是你們都喜歡這一招?)不是不是這是真的,這次是真的。」

李榮浩這一年大豐收,進帳9位數,讓音樂公司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說,感謝李榮浩,讓公司員工今年,最少都有六個月年終,創下最高分紅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