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花都藝術季 《十面埋伏》實景劇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2 日訊】「2017臺中花都藝術季」亮點活動之一《十面埋伏》,週六將在臺中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這次演出特別加入臺中元素,一起來看看。

古城牆背板下,南管藝師舞劍開場,琵琶樂聲婉轉訴說虞姬心情,在鼓聲中,演繹楚漢相爭經典歷史故事。

這是「2017臺中花都藝術季」亮點活動之一,也是采風樂坊東方器樂劇場製作的《十面埋伏》,為臺中花都藝術季特別加入花的元素,安排少女虞姬、舞劍虞姬、悲壯虞姬、琵琶虞姬等4位不同虞姬,代表的虞美人花意象,將國樂與劇場元素結合,表演者還會穿梭和圍繞觀眾席中,讓觀眾身歷其境。

台中市文化局長 王志誠:「用知名作曲家姚讚福先生的歌曲,或者邀請到南管國寶吳素霞老師來參與演出,我想這都是非常非常精彩,也跟《十面埋伏》在其他演出不一樣的地方,因此這是不容錯過的一曲好戲。」

采風樂坊團長 黃正銘:「我們《十面埋伏》其實是悲壯的史詩,結合了圓滿戶外劇場的環境,那我們有烽火,火舞、還有特技、馬戲,重點是我們邀請了張逸軍老師、胡啟志老師來為我們表演。」

由前太陽劇團首席表演者張逸軍編導,以圓滿劇場的自然環境,藉由科技技術打造磅?氣勢實景劇場,為「2017臺中花都藝術季」打造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