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中運在台中 世大運銀牌選手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201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明年四月將在台中舉辦。台中市政府找來兩位世大運銀牌選手擔任代言人,希望選手都能保持平常心,拿到好成績。

隨著音樂節奏,大墩國中的啦啦隊,展現青年活力,為(2018年)明年在台中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揭開序幕。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透過一次一次國際跟國內的賽事,能夠培養更多的人才,為國爭光,能夠打造台中成為一個運動城市。」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項目包含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保齡球、射箭等18個種類,是國內最大的綜合性學生運動賽事。市府還找來世大運銀牌得主:田徑跨欄項目的陳傑、以及韻律體操楊千玫,為大會代言。

世大運田徑跨欄銀牌選手 陳傑:「不管是在哪一個種類項目比賽,我覺得就是把你平常所練習的,然後在全中運所發揮出來。」

世大運韻律體操銀牌選手 楊千玫:「平常心面對就好,今天會有那麼好的競賽成績,也是台中市幫助補助,一路扶持這樣上來的,對,算回饋台中。」

201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1日在台中舉行,除了有運動高手同台競技,台中市政府也希望透過大型運動賽事,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