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醞釀生化戰?脫北兵體內驗出炭疽抗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朝鮮半島局勢,南韓電視台,周二引述官員消息,指出今年逃到南韓的四名北韓士兵中,有一人被驗出炭疽菌抗體,間接證實了北韓正在研發大規模生化武器的傳聞,引發各界關注。

大規模殺傷武器專家Joshua Pollack:「若以攻擊為目的,炭疽菌確實是一項理想的生化武器,受感染的人很難存活,而炭疽菌在各種環境下又幾乎都能生存。」

南韓電視台本周二引述官員消息,指出今年4名脫北士兵中,有1人被驗出擁有炭疽菌抗體,間接印證日前關於北韓研發生化武器的傳聞。日本《朝日新聞》上周更指稱,北韓已開始嘗試使用洲際飛彈搭載炭疽菌等生化武器,引發國際關注。

《核攤牌》書籍作者Gordon Chang:「(北韓)擁有生化武器後,我們幾乎無法否認,南韓可能出現疾病大規模爆發的情況,而我們卻可能要花好幾周,甚至更久才能找到北韓的(生化武器)源頭,而在這段期間內,南韓很可能已被趕盡殺絕了。」

南韓國家外交學院教授申範澈預估,北韓至少還會再試射一次洲際飛彈,以增加與美國談判的籌碼。南韓統一部也預測,明年北韓將繼續推動核武及飛彈,藉此抗衡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制裁。

北韓官媒KRT電視台主播(2017.12.24):「我們將進一步鞏固核武自衛,以求軍事上確實能與美國制衡,並從根本上消除美國的核武威脅、敲詐和敵意行動。」

南韓統一部昨日公布脫北者健康檢查報告,結果顯示30人中,有4人疑似遭到輻射汙染,導致體內染色體畸變超標。外界普遍懷疑與北韓核子試爆有關,不過具體原因目前尚未釐清,仍有待有關單位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