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四平商圈代言 宣告25周年歌友會地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有小旋風稱號的林志穎,出道25年人氣未減,今年第一個公開出席活動,是擔任台北四平街商圈的代言人,因為人潮踴躍,原本預定的四平商圈導覽行程,因安全考量,林志穎自行台上宣布取消,不過林志穎在受訪時透露,希望能夠在四平商圈舉辦,25周年的歌友會。

藝人 林志穎:「我們腸粉三兄弟,這樣比三好了。」

小旋風林志穎為台北四平商圈代言,賣腸粉的大哥林志杰和弟弟林志鑫同台,流露兄弟情誼。林志穎會決定無酬勞代言,是因為老家就在四平商圈,這裡曾是父親辦公的地方,有著林志穎對父親的思念。

藝人 林志穎:「起家厝,我爸爸買了也是在這邊25年了,所以來到這邊就好像來到自己家一樣,然後有很多濃厚的情感,看了這邊,其實從街頭走到巷尾,每個人都認識我爸爸,因為也是這邊一個大家長,跟大家都相處的非常愉快,所以看到這邊很多叔叔伯伯,然後都來跟我拍照,我就覺得很開心,又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去年10月,林志穎在臉書分享大哥林志杰的腸粉,三兄弟同框,因此有了腸粉三兄弟的稱號,也讓沒落的四平商圈,在林志穎的關注下,活絡了起來。今年也是林志穎出道25周年,10多年沒發片的林志穎,將在今年有出唱片跟巡迴演唱會的計畫,林志穎還希望,能在四平商圈舉辦歌友會。

藝人 林志穎:「因為以前,沒辦法去體會我爸爸的心情,那現在因為有了KIMI,讓我爆紅以後,我就覺得,我終於懂得這個星爸的滋味。所以也能夠體會到我父親,當時,就是看到我對KIMI那種感到自我這種感覺,這種驕傲的感覺,所以未來希望在自己的家門口,辦一場很棒的歌友會,算是給粉絲,給喜歡的我,也給我愛的爸爸。」

至於是否有計畫生第四胎,林志穎說,先以新專輯為主,目前還在籌備階段,不排除邀好友林俊傑,協助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