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攜手國際投信 辜家三兄弟拓金融版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辜家三兄弟事業佈局各有打算,但都積極拓展金融業版圖,先前中信二少辜仲瑩出手,收購中國人壽,而辜家三少辜仲立,則以租賃事業為主,但擁有控股以及投顧公司,旗下投顧公司宣布與國際投信機構合作,辜仲立表示,相當看好台灣金融市場。

中租集團旗下先鋒投顧,宣布與國際投信機構摩根投信合作,未來將引進一百多檔摩根系列基金,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親自出席活動。

中租企業團總裁 辜仲立:「帶來給市場一個創新,加上我們在中租企業豐富的資源,這個就是一個三強聯手合作。」

去年開發金大股東,辜仲瑩出手,收購中壽25.33%股權。辜家三兄弟拓展金融版圖,辜家大少辜仲諒擁有中信金、中信證券,中信投顧,中信金收購了台壽保,而辜家二少辜仲瑩擁有開發金、凱基證券,凱基投顧,開發金收購中壽。三少辜仲立,則以發展中租企業,租賃事業為主,擁有中租控股公司,先鋒投顧。

中租企業團總裁 辜仲立:「台灣市場我是非常看好,由國際投信機構合作,我相信我們會帶來給,我們客戶更多產品,還有更加服務。」

辜仲立表示,對台灣金融市場有信心,辜家三兄弟各自經營,進一步拓展事業,向外打天下,也成功擴大家族金融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