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立秀新品紅酒 2018展望樂觀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中租企業集團昨天舉行媒體春酒,由總裁辜仲立、兩大集團董事長共同主持,展望2018年,透過4大方針,持續深耕布局台灣、中國大陸,以及東協市場。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這像我的寶貝。」

拿出最心愛的紅酒,親自向媒體介紹,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去年獨家引進知名酒莊紅酒,一瓶要價就要破萬。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要拿到這個代理,的確是不容易,我花了幾年的時間阿。」

除了好酒要分享,中租今年營運展望,辜仲立大方透露,三大市場,都有所斬獲。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中國大陸的布局啊,現在很快速我們就會超過50個新據點,租賃的這個行業呢,我們還是相當有把握,相當有信心,所以我覺得是樂觀期待。」

中租企業包括中租控股、中實控股,成旅觀光、總裁牛肉麵,都是旗下事業,除本業金融租賃外,橫跨餐飲、營建、甚至智慧電網太陽能業務,2016年買下先鋒投顧,進軍資產管理,集團經營面向多元。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當然在人才方面上呢,我們還是,希望說可以帶一些新血進來,今年還是一樣,朝著五百人的需求,去鋪我們現在東南亞的發展。」

中租-KY董事長 陳鳳龍:「整個產品的擴充,採取多元跨國的一個複製學習,然後在地化。」

2017年中租稅後純益96.6億元,年增33.4%,EPS 8.29元,集團定調,2018年加強佈局台灣、中國大陸,以及東協市場,以在地化經營,廣度和深度同時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