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7年!金智娟、何篤霖挑戰音樂歌舞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睽違17年!音樂歌舞劇《愛情哇沙米》再度搬上舞台,曾經在電視劇獲得金鐘獎4項提名,這次,導演郎祖明攜手娃娃金智娟、何篤霖還有杜詩梅首次挑戰歌舞劇共同演出,帶您搶先看。

好久不見的娃娃,金智娟,還有曾經參與校園偶像劇演出的藝人杜詩梅,再加上能演戲、唱歌、跳舞的何篤霖,為了音樂舞台劇,三位藝人第一次同台演出。

藝人 何篤霖:「跳舞演戲或者唱歌都分別做過,但沒想到最後這一次把它全部合在一起做,就合在一起做又唱又跳然後又演戲,對我來講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藝人 杜詩梅:「其實我自己覺得挑戰很大,因為我要跟朗姐跟娃姐演三個閨蜜,然後就是以年紀啦!個性來講我算是比較調皮一點。」

何篤霖、杜詩梅載歌載舞獻出第一次音樂歌舞劇的演出,這個作品曾經在電視劇獲得第38屆金鐘獎4項提名,隔了17年郎祖筠弟弟郎祖明,重新製作再度搬上舞台與觀眾見面。

導演 郎祖明:「我們有歌有舞,那麼在01年2001年首演的時候其實就造成轟動,到了今年是2018年18年我們重新搬演,從重新搬演之後我們把音樂整個就重新編曲,然後我們也加入了新的元素。」

音樂歌舞劇《愛情哇沙米》運用喜劇節奏10首歌曲貫穿,敘述3個女人的友情、愛情、家庭與事業,來共同反思生命中對於愛情的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