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新人!吳青峰單飛首演獻墾丁春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睽違2年的春浪音樂節,今年回歸原生地墾丁,今年卡司強大,包括吳建豪、饒舌歌手MC Hotdog,接連開唱,還有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壓軸登場,第一次個人演出就獻給春浪音樂節。

吳青峰《柵欄間隙偷窺你》:「還不要太快揭穿這把戲,就讓我繼續這完美的謎語,先保持忽遠忽近的距離,就讓我隔著這美麗的間隙,偷窺你。」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第一次個人演出就獻給春浪音樂節,清亮嗓音,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吳青峰《我唱故我在》:「我唱出了滿山遍野的薔薇,也唱出瘋狂明亮的藍天,我唱出了不願熄滅的日和月,也唱出快遺忘的幻覺。」

以最強新人封號強勢回歸,將過去寫給其他歌手的歌曲,重新編曲,經典好歌,還有這一首。

吳青峰《帶我走》:「在你的身後,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都有發過的夢。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春浪音樂節,出走2年後,終於回歸原生地墾丁,今年卡司強大,包括吳建豪 、饒舌歌手MC Hotdog,抒情搖滾到饒舌歌曲通通有,從白天唱到深夜,讓上千名粉絲留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