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穿囚服 酷刑加身 外企高管走過生死之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十九年前的今天,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對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鋪天蓋地,慘無人道的打壓迫害,十九年過去,人權黑幕仍然籠罩中國,接下來連續的兩條新聞,我們帶您直指中共迫害修煉者的真相,通過專訪,一起來透視關心,這場長達十九年的人權迫害。

湖北沙洋范家台監獄,3年零10個月不堪回首的日日夜夜。因為拒絕被「轉化」和放棄信仰,並且拒穿囚服,而遭到暴力毆打、長時間罰站、不讓上廁所、剝奪睡眠和辱罵,甚至針扎手指。魏龍說,以前所了解的酷刑都是紙上的文字,當自己親身經歷時,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邪惡。

前北京外企高管 法輪功學員 魏龍:「把我用手銬吊在門上,吊多長時間我不知道了,但是人已經休克了。然後他們才把我放下來,然後把我直接鎖在老虎凳上,六天六夜。那個星期基本上是8月份,那年最熱的一個星期,基本上人已經快虛脫了。」

魏龍所講述的是2016年8月份,單獨被關押時的一次酷刑經歷。在此之前,他一直被關在「嚴管隊」。有一次一個月內被施以4次「板鐐」酷刑,最長的一次長達5天。

前北京外企高管 法輪功學員 魏龍:「就是渾身上下血液不循環了,就跟成千成萬隻螞蟻在咬你一樣,你說不出來的那種難受。他也不疼也不打你,就是從精神上來折磨你。然後不讓你上廁所。讓你拉在褲子裡面,侮辱你。」

1996年上高中時,魏龍在母親的介紹下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他罹患乙肝,得法不長時間疾病就消失了。此後學業、工作順風順水。2010年身陷牢獄前,魏龍已是一家亞洲知名獵頭公司北京分公司的高級顧問,而「真、善、忍」始終是他所堅持的日常行為準則。

前北京外企高管 法輪功學員 魏龍:「工作跟生意當中也會儘量站在為他人的角度、為客戶的角度出發。然後不是以自己賺錢為目的。你的這種誠信、這種為人,讓生意夥伴和商業的環境更加的認可。反而從長期來說,你的商業的信譽和生意的效果,反而變得更加好一些。」

魏龍說,在中共一面倒的污衊和打壓的環境中,作為受益者他一直想要為自己的信仰做些什麼。於是,他選擇到戶外懸掛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也因此被綁架和非法判刑6年。雖然酷刑加身,他始終沒有放棄最初的信念。

前北京外企高管 法輪功學員 魏龍:「我相信我們是正義的,我相信我們是對的,我相信大法是好的。我相信他們說的是謊言。這個信念讓我堅持說,我的所做的一切是對的,我也沒有傷害任何人,那我為什麼要妥協。」

魏龍從獲自由後,2017年來到美國,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覺醒,一道制止中共已經持續了19年的殘酷迫害。

前北京外企高管 法輪功學員 魏龍:「這個社會雖然目前是處在一個不太好的狀態,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是一個美好的結局。而我們每一人從現在走到美好未來的過程當中,我都希望大家都起到一個正面推動的作用。特別是不要到最後那一天來臨的時候,讓自己深深的痛悔。」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