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民進黨和北市府受傷 陳景峻辭北農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政治話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風波,在雙首長會議結束後,暫告段落,昨天台北市議會也結束總質詢,不過,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宣布辭去北農董座,並說柯市長已經口頭同意,他將會做到9月底。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我今天開這個記者會,最主要是要宣布辭掉北農董事長的一個身分。」

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4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董事長一職,陳景峻表示,他之前已請辭過好幾次,在本週三又再次向市長請辭,北農預計9月底召開臨時董事會,他會撐過這段期間,讓柯市長會再跟農委會溝通確認新人選。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副市長兼北農的一個董事長,那又要去監督市場處,這個是所謂的,角色會混淆。」

陳景峻說,北農應該是一個提供給供應商的交流平台,和提供安全食品給消費者的公司。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上任的時候我就講說,希望北農不要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可是這一年多還是變成這樣子。避免中央、民進黨,以及那柯市長、台北市政府受傷,所以我認為說,我應該是辭掉是最適當的。」

陳景峻表示,這次請辭跟吳音寧「沒有任何關係」,還說自己對吳音寧非常好,曾勸她要來議會備詢,但最後吳音寧還是不來,他也沒辦法,至於臨時董事會是否會提出撤換吳音寧,陳景峻說,他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提出來,但他主張重大人事案不應該以臨時提案處理。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黨內高層支持你這項決定嗎)?黨內他說,祝福、這樣也不錯,(有先跟民進黨聊過這件事情)?因為我剛剛是看到LINE的,有跟我講說,(誰)?不知道、不能講,(市長還沒准)?我已經跟他講了、謝謝,市長有口頭答應了,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