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遭嗆 立委:勿為選舉滅台灣威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自評防疫分數85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引討論。立委吳思瑤7日說如果要滅陳時中的威風,不打緊,但不要為選舉滅台灣威風。 資料照。(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滿分可能1000分,引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說,如果要滅陳時中的威風,不打緊,但不要為選舉滅台灣的威風。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副幹事長林靜儀、副書記長林楚茵及立委吳思瑤、管碧玲今天召開「防疫成績屬於全民」記者會,說明政府防疫成績。

羅致政說,台灣13日將重啟國門,但過去一段時間,很多反對黨人士、地方選舉參選人不斷扭曲、醜化台灣的防疫成績,不斷給防疫人員潑冷水、甚至是髒水,醜化國家防疫團隊及全民防疫成績。

管碧玲表示,例如有人說打高端疫苗沒辦法出國,但事實上絕大多數國家是可以暢行無阻的,只有2、3個國家還需要進一步交涉;此外,也有人說解封在即,政府卻沒拿出配套,但其實政府早就把配套措施公布在網路上。

管碧玲說,也有人說研發高端疫苗是詐騙炒股,但事實上,研發國產疫苗是必要的發展,也是戰略的一環,而且到目前為止,它防護力表現得還不錯,卻遭人詆毀。

吳思瑤說,陳時中給台灣的防疫打成績,是給全民的肯定,不是要自己邀功,藍白陣營如果要滅陳時中的威風,這不打緊,但千萬不要為了選舉來滅了台灣的威風。

吳思瑤指出,當中央與地方聯手防疫的時刻,關於大型接種站部分,台北市比別人慢也亂象叢生,試問,黃珊珊對於台北市的防疫分數打幾分。

林靜儀說,如果真的要打分數,請問黃珊珊要不要為了台北市在去年防疫過程中,基層醫療人員打不到疫苗,結果疫苗跑到某診所被一堆人打光這事打分數。

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嗆「去死吧」。黃珊珊6日上午走訪西湖市場,並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防疫成績是屬於全台灣人民,不是某個人功勞,自評分數是自我感覺良好,如有網友稱,陳時中提到分數應是口罩、快篩劑、疫苗加上負責的總分,但滿分可能是1000分。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