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邀紙風車表演 吳怡農盼民眾感受歡樂氣氛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2日表示 ,選前之夜,他邀請紙風車劇團表演「武松愛老虎」 ,希望大家感受輕鬆歡樂氣氛。(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說,7日的選前之夜,他邀請紙風車劇團到花博公園花海廣場旁表演「武松愛老虎」,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加,希望民眾從選前之夜感受輕鬆歡樂氣氛。

吳怡農在選前黃金週啟動陸戰,今天下午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一起車隊掃街。

吳怡農受訪表示,他堅持乾淨正向選舉,不掛看板,把省下的經費贊助一場紙風車表演,選前之夜邀請紙風車到「花博公園花海廣場旁」演出「武松愛老虎」,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加,希望大家從選前之夜感受輕鬆歡樂氣氛。

吳怡農說,他的選前之夜形式不一樣,希望大家看到快樂氣氛,沒有謾罵、口水、抹黑與造謠。

吳怡農稍早也透過臉書說明,他是要向「紙風車劇團兒童藝術下鄉」致敬。2006年「紙風車」發起「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完全靠民間捐款,將舞台劇搬到全國319鄉鎮市去演出,不管是離島、偏鄉或部落都能看到「紙風車」身影。

吳怡農說,台灣城市的發展不曾間斷,城鄉差距問題依然存在,「紙風車」後續發起「368鄉鎮區兒童藝術下鄉工程」,直到今天還持續進行中;他以具體行動向「紙風車」所有工作人員致敬,感謝他們這十幾年來,對下一代的藝術教育,無私且不間斷付出。

媒體也問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天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吳怡農是否擔心自己的「大咖牌」打得太晚。

吳怡農說,許淑華是北松山的大咖,是長期在地服務的民意代表,他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民進黨陣線從中央到地方一起合作,為大家服務;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副總統賴清德也將為他加持鼓勵,過幾天陳其邁會陪同車隊掃街。

許淑華則說,民進黨推出優秀認真候選人,就是最大咖,朱立倫、盧秀燕只是集結藍營選票,但中間選民更相信候選人,選民是投給候選人,不是投給朱立倫、不是投給盧秀燕。

許淑華表示,北松山比較艱困,但她相信選民智慧,會選出適合立委人選,吳怡農在民生社區長大,有愛台灣的心,一步一腳印做事;吳怡農選舉採取新方式、新思維,藉這次選舉讓大家看如何正向選舉,以後能端正台灣選舉風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