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787交機航空迷嗨 防飛機巷消失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濱江街180巷,人稱飛機巷,最近湧入許多航空迷,搶拍夢幻客機波音787交機,但現在卻傳出,飛機巷11月就會消失,對此,民航局解釋,因為旁邊的跑道不符國際安全規範,11月完成土地徵收和拆遷後,就得擴地、建新的圍牆,只是工程時間尚未定案。

大砲出籠,馬步扎穩,等到最佳時機按下快門,航空迷引頸期盼,夢幻客機787超近距離,視覺效果震撼。

民眾:「可以感受飛機從頭上刷下去,很有臨場感。」

民眾:「很常來,就是很開心啊,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飛機。」

震耳欲聾的飛機聲增添不少臨場感,松山機場旁濱江街180巷俗稱飛機巷,馬路邊擠滿民眾,不少是衝著787客機而來。但也有人聽聞,飛機巷在11月就會封閉,趕快把握最後機會拍美照。

原來因為松山機場的10號跑道,不符國際安全淨空標準,必須拓寬,連帶影響飛機巷路段,不但要往外退,圍牆也可能變高,民航局將在11月徵收鄰近兩公頃土地,細節尚未定案。

民眾:「就是整個景觀會有很大的改變,不會像這麼接近跑道。」

民眾:「沒有考慮周全的話,萬一讓民眾少了一個樂趣,這個地方如果沒有設一個專區讓我們去拍,大家以後違規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民航局表示,目前工程尚未發包,存在許多變數,但消息傳出後,讓民眾相當緊張,就怕美景不復存在,紛紛來賞機散心,也讓飛機巷熱鬧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