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芭比夢幻屋!真人尺寸沉浸式體驗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9 日訊】芭比娃娃誕生60多年來,熱度始終不減。一個芭比娃娃體驗展,在加拿大多倫多引起熱潮後,繼續到美國洛杉磯展出。會場不僅有真人尺寸的夢幻屋,還有各種配件服飾,讓各個世代的粉絲,沉浸在芭比的粉紅世界裡。

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夢幻屋,第一次到美國洛杉磯亮相。在這個稱為「芭比世界 」(World of Barbie)的沉浸式體驗展中,所有芭比娃娃使用的物品,都以真人尺寸等比例放大,要讓遊客親身感受芭比的粉紅世界。

芭比娃娃世界發言人 LUCY TREADWAY:「以前從來沒有真正的真人大小的芭比夢幻屋,真人大小的芭比露營車,以及所有我們喜歡的標誌性東西。和芭比娃娃在一起多年,妳可以真正進入這個世界,親身體驗,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展覽會場佔地2萬平方英尺。粉絲可以進入不同房間,體驗芭比的不同職業與愛好;還可以透過螢幕挑選喜愛的髮型,讓自己瞬間變身芭比。

芭比娃娃世界發言人 LUCY TREADWAY:「芭比娃娃傳遞了妳可以成為任何人的訊息,這很能打動人。當孩子們走進房間,看到太空人芭比,以及孩子們從未想過的所有不同職業,這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價值。」

1959年誕生的芭比娃娃,擁有不同世代的眾多粉絲。展覽現場也提供各式芭比娃娃和周邊商品,豐富的選擇讓顧客可以充分展現對「芭比世界」的熱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