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衝刺「推廁所」比賽 凝聚家庭展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9 日訊】在冬季,雖然天氣寒冷,但有許多冬季專屬的活動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參加。在美國華盛頓州一個小鎮上,近日舉辦了冬季運動「推廁所」(Outhouse racing)比賽,讓西北部農村地區的居民們在嚴寒冬季度過了一個溫馨愉悅的週末。

康科納利(Conconully)是一個坐落在群山與湖泊之間的小鎮,在主要大街上正在進行一場奇特的冬季運動比賽。

每組參賽者使用木材建造出規定尺寸的小房子,可自由裝飾,小房子底部與滑雪板相連,裡面必須有一個馬桶及一卷衛生紙,馬桶座上需坐著一個人,並戴著安全帽;在小房子後方有一個橫桿,由另外兩人推動,在賽道上衝刺競賽。

參賽者 吉姆 沃爾斯本(Jim Walsborn):「我喜歡這比賽,因為這是一個漫長的週末,我們喜歡聚在一起,讓家人聚在一起,老實說,就是很有趣、很棒、樸實、有趣,與大家競爭。而且我覺得比賽最好的部分是所有社區之間的友誼。」

一年一度的「推廁所」比賽如今已超過40個年頭,在當地可以說是代表著家庭聚會的日子,同時也吸引其他城鎮的觀眾前來同樂。

推廁所比賽主辦方兼康科納利商會董事 Jacob Byl:「這是我們第42年在這裡舉辦推廁所比賽,我的祖母和其他幾個商會成員42年前在做的事。他們在愛達荷州(Idaho)看過一次比賽,並決定在這裡舉辦一定很酷。」

儘管天氣及路況不佳,仍有許多民眾參與,現場的孩子們開心地在雪堆上玩耍,大人們談天說笑,享受相聚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