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進海裡找彩蛋 佛州潛水店創意慶復活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0 日訊】今年的復活節在4月9號,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外海的大礁島,商家結合潛水與復活節,舉辦了一場有趣的水下尋找彩蛋活動,潛水店店長身背氧氣筒、著白色兔子裝,在海裡到處藏彩蛋,找到金色的彩蛋,還能獲得大獎。

身著兔子裝的潛水員,撲通一聲潛入湛藍的海洋中,這裡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大礁島(Key Largo),正在展開一場特殊的水下復活節慶祝活動。

這是一間名為「史賓塞斯雷特隊長潛水大冒險」(Captain Spencer Slate's Scuba Advantures)的潛水店舉辦的慶祝活動,今年已是第32屆,店長史賓塞(Spencer Slate)身負扮演復活節兔子的重任,將金色彩蛋藏在海中,讓活動參加者尋找。

對於無法潛太深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找兔子,獲取白色彩蛋,體驗水中尋寶的樂趣。而一旦找到金色彩蛋,就能獲得大獎。

活動無年齡限制,成人參加費用為55美元,12歲以下的兒童費用則為45美元,約新台幣1300元。

活動舉辦地點屬於佛羅里達礁島群國家海洋保護區水域,該保護區包括北美唯一、世界第三大珊瑚礁堡壘佛羅里達礁,以及廣闊的紅樹林和海草場,除了水下尋寶,還能好好享受保護區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