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黃金週造勢 拚場陳光復找英德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澎湖百里侯之爭,今年呈現七搶一局面,其中以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以及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聲勢最浩大。其實早在2001年,陳光復就挑戰連任的賴峰偉,卻碰上綠軍分裂,以7000多票敗北。這次攻守易位,戰況異常膠著,連總統和行政院長,都選在超級星期天,為陳光復站台。

選前黃金週週末夜晚,賴峰偉陣營旗海飄揚,當著陳光復競選總部搭台造勢,叫陣意味濃厚。

澎湖縣議長 劉陳昭玲:「我們用我們手中最關鍵的一票,來翻轉澎湖好不好?(好)翻轉澎湖好不好?(好)。」

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 賴峰偉:「過去我跟議長一起,已經證明合作澎湖就會興旺,所以我很有信心,就是說將來如果我們當選以後,澎湖的生活一定會慢慢的,漸漸的變好。」

返鄉重披戰袍的賴峰偉,矢言帶領澎湖重返榮耀。他批評陳光復的施政缺失,並端出觀光直航、社會住宅,以及海洋科學園區等政策牛肉,吸引2000多民眾到場力挺。陳光復面臨強敵壓境,絲毫不敢大意,隔天請來總統和行政院長站台,展現志在必得的氣勢。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現在澎湖縣已經有專屬的直升機,可以來幫忙我們澎湖的鄉親,檢查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運到我們台灣,來接受更先進的醫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選擇我們的陳光復之後,澎湖的進步是3年抵20年,所以我們要繼續向前行,大家說對不對啊?(對)。」

由於年改衝擊選情,讓陳光復尋求連任之路備受考驗;賴峰偉初期聲勢高漲,卻面臨藍營分裂、票源分散危機。澎湖百里侯之戰,最後由誰勝出,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