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四月蒞臨台灣 開賣日再現購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9全球巡演,將在明年四月來到台灣,今天(24日)是開放售票的第一天,有不少城市已經出現了購票潮,在台南還有忠實粉絲一口氣買了50張票,準備跟親朋好友一起去觀賞。

美國神韻藝術團,門票開賣首日,位在台南的售票中心早已出現排隊人潮,就是要挑選最佳的觀賞位置,還有忠實粉絲年年不缺席,這次更一口氣買了50張,要分享給親朋好友。

台南神韻售票總窗口 林淑珍:「因為她每年都看神韻,她覺得神韻真的是太棒了,所以她一下子就買了50張票,她想要分享給更多的親朋好友,在明年能夠一起來觀賞神韻。」

在紐約成立13年的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會帶來全新的節目,更擅長用中國古典舞以及現場樂團伴奏,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化作一篇篇精采的故事,獲得政要高度肯定。

準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希望有機會能跟神韻藝術團互相交流,更希望說所有的市民,能夠來聆賞欣賞,這麼好的高水準的藝術表演,歡迎神韻。」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我想神韻藝術團是保留東方傳統文化之美,一個在世界非常知名的藝術表演團體,裡面有非常多的豐富的藝術跟文化的元素,值得大家來體驗。」

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這幾年台灣對於美國神韻藝術團,其實大家都非常的著迷,總是有很多人很多人爭相的買票,要進到劇場來欣賞她們每年特別製作的藝術節目,所以我相信,明年四月份的節目,一樣是非常非常的精采。」

2019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至少在150個城市演出600多場。明年四月,台灣也將在高雄、台北、基隆、台中、桃園、以及台南等六大城市演出25場,要透過中國古典舞,讓觀眾認識到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