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選長選後首聚 2020大選再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帶您來看,2018的大選過去一個月,各界越來越聚焦,2020總統大選,哪些人有意願出來參選,昨天,新任六都市長的首次行政院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現場表示,在場的人會出現一個九五之尊,也引起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行政院會上,韓國瑜說現場有九五之尊,是誰啊?)那就是在胡扯。(你覺得是你還是賴清德還是?)還是他自己?這就是胡扯實在是,下一題。(市長你跟他聊了一些什麼?)沒有啦其實我們去也沒有時間聊開會總不能開,人家在開會我們下面在聊天。(你不是說要約他?時間?)其實這一陣子大家都很忙,可能要還要等到,其實剛上任,大家都很忙,等這一陣子忙過去再來。(他向你喊話,說要來高雄聚聚,有可能柯韓會辦在高雄嗎?)其實,其實高雄也有一些朋友要去拜訪,要去處理一下。(阿扁嗎?)你怎麼那麼會猜?」

柯文哲多次被媒體詢問,是否要出來參選2020,不過他都沒有正面回應。外界就認為,對於相關消息,柯文哲沒有反駁,也是在試水溫探民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