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雙主場 四分衛.閃靈陪倒數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迎接2019年,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其中結合搖滾台中的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接連兩天在文心森林公園熱血演出,光是昨天就吸引2.5萬人,今天則是有四分衛和閃靈樂團擔任壓軸嘉賓,帶您看現場的畫面。

((記者 詹詠茹:「好的主播,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可以看到靠近市區的圓滿戶外劇場,從下午一點開始,陸陸續續湧入跨年的民眾,儘管是越晚越低溫,但粉絲的情緒卻是越來越高昂,帶您看一下,稍早現場畫面。」

記者 詹詠茹:「 台中跨年晚會首次結合搖滾台中,在文心森林公園還分為了三個舞台,民眾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樂團,除了1976、八三夭樂團之外,大約11點的時候,四分衛樂團 將來到這裡陪民眾倒數跨年,而粉絲期待的閃靈樂團,則是跨年之後的壓軸演出,用搖滾陪民眾歡慶新年。另一邊,后里現場,則是有伍佰、盧廣仲陪民眾倒數。以上是現場的最新情況,把鏡頭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