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為愛公益捐款 造福臺中市身障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為了能接納更多的身障朋友,有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啟智學園,決定擴建「極重度多重障礙綜合服務大樓」,也有企業負責人決定在生日的當天,捐款100萬元,當成送給自己也送給社會的生日禮物,希望這份愛能傳送出去生生不息。

在啟智學園就有32位極重度多重障礙的大小朋友,空間不敷使用,決定擴建「極重度多重障礙綜合服務大樓」。

啟智學園園長 李秀菁:「目前園區服務32位,那其實是最大量的,但是還是有很多家長在等待著入園,其實在五年前我們就開始這個擴園計畫,那募集的經費到現在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企業負責人王世杰默默行善20多年,對社會弱勢兒少、早期療育的關注與資源挹注更是不遺餘力,決定在生日當天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捐款100萬元給社會福利基金會,願這份愛傳送出去能生生不息。

捐款企業負責人 王世杰:「我很高興說我今天有這個機會在做回饋,那我就拋磚引玉,我也希望說,可以貼補一些我們社會福利的不足,我們就從週邊開始做起。」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 陳坤皇:「有我們這筆善款,能夠帶動社會各界更能認識極重度多重障礙的身心障礙學齡前的孩子們的需求。」

啟智學園園長 李秀菁:「希望透過我們情境的設置跟服務,讓身心重度多重障礙的患者,可以有更好的空間,可以有跟我們一樣的生活機會。」

全台中有329位重度以上學齡前身心障礙兒,這個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啟智學園就有32位,來自企業的公益資源挹注,讓這群極重度多重障礙學員能擁有一處醫療與特教並重的專業學習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