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週五率內閣總辭 靜待新閣揆接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今天的火線新聞,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將召開臨時院會,率領內閣總辭。立法院今天傍晚結束總預算審議,賴清德特別前往立法院致意。賴清德受訪時證實,週五就會率領內閣總辭,並已經向總統蔡英文報告。

行政院長 賴清德:「預算已經通過,時間也已經到了,我將在明天召開臨時院會,進行內閣總辭,靜待總統宣布新的閣揆,接任新的行政院的各種工作,感謝蔡英文總統,感謝立法院黨團,也感謝社會在我擔任行政院長的期間,對我的支持,非常謝謝,(所以已經跟總統講過了)是(總統同意)是的。」

賴清德以閣揆身份最後一次到立法院,感謝院長蘇嘉全、與各黨團的協助,賴清德與黨籍立委擁抱,離情依依。雖然民進黨內黨上下,都希望賴清德留任,不過賴清德辭意堅定,明天就要召開臨時院會,率領內閣總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