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6月台北體育館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武術界的盛事,由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將在6月登場,今年台北市體育局擔任協辦單位,提供比賽場地,是曾經舉辦過世大運羽球比賽的台北體育館,可容納超過820個觀眾席座位,現場燈光,還能隨著情境,做智慧化調整,提供參賽者、與觀眾,更好的視覺品質。

睽違3年,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將在6月8日,台北體育館的7樓場地舉行,挑高9米、階梯式座位共828席,可同時容納最多2000位觀眾,燈光平均照度大於1200照度(LUX),這裡也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羽球比賽場地。

台北市體育局局長 李再立:「7樓的比賽場地,它是木質的地板,所以對於選手的表現,它有吸震,所以我相信對於他們的整個表現會更好,另外我們有挑高9米,所以視線應該很特別的,適合我們武術的展示。」

台北體育館興建於1994年,建築物主體高共有7層樓,地下停車場設有159個車位,已累計上百場比賽,包括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2018中正盃空手道競賽、2018台北城市盃拳擊邀請賽、2018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等,全球性賽事的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也首度在這裡舉辦。

新唐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專案經理 王仲宇:「希望大家能夠來參賽,也可以讓他的親朋好友,來替他加油然後我們一起來,弘揚傳統武術,然後彰顯提升文化道德,然後我們來改變社會的風氣。」

台北市體育局局長 李再立:「希望透過這個比賽,能夠培育更多,新興的武林高手,以及武術的愛好者。尤其是新唐人電視台的轉播,能夠讓更多人能夠看見,我們的武術之美,以及,見證我們台北市或是我們台灣,兼容並蓄的多元文化。」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宗旨,以繼承中華傳統武術精華、提高武術技藝和武德等為目的。10多年來,獲得武術界支持與肯定,為了讓更多年輕人參賽,今年拳術類和器械類,除了原本的男子組及女子組,還特別增設少年組。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武術大賽亞太區專案經理 王仲宇:「我們今年特別增加了,少年組的比賽,目的就是希望說我們能夠有更多年輕人,來學習傳統武術,然後發揚傳統武術。年齡是10歲到18歲。」

台北市體育局局長 李再立:「歡迎我們所有的武林高手,以及市民朋友,愛好武術的朋友,能夠蒞臨台北體育館,參加2019年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歡迎大家。」

今年1月開始,台北體育館提供多項智慧化服務,包括場地租借和電力控制系統(EMS),像是佈場、比賽以及電視轉播,燈光能隨著情境做智慧化調整,提供參賽者、觀眾,更好的視覺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

2019年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歐洲區初賽日期:2019.06.01 (六)⚔
⚔亞太區初賽日期:2019.06.08 (六)⚔
⚔北美區初賽日期:2019.08.24 (六)⚔
✊複賽、決賽日期:2019.08.25 (日)✊

大賽章程: http://bit.ly/2CVwJ49

線上報名: http://ma.ntdtv.com.tw/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TDtvMartialArt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