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球場!鈴木一朗:穿球衣退休很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接著來看到體壇重要消息。45歲的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結束兩場美國職棒大聯盟在日本的海外開幕賽後,在深夜舉行的賽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為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他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能夠穿著水手隊的球衣退休,感到很幸福。

日本傳奇球星 鈴木一朗:「今天的比賽是我最後一場,我在日本(職棒界)9年、在美國進入第19年,現在我要將現役職棒生涯就此打上休止符,要引退了。最後能穿著這身球衣迎接這個日子,感到很幸福。」

引退記者會上聚集將近200家媒體。被問到決定引退的關鍵原因,一朗說:「無意去水手隊以外的地方,這是個很大的原因。」鈴木一朗在28年的美日職棒生涯中,共擊出4367支安打,七次奪下大聯盟安打王,並連續10年安打超過200支,為史上第一人。同時,鈴木一朗的雷射肩美技,也讓一朗在2001年到2010年,連續10年蟬聯外野金手套獎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