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球場!鈴木一朗:穿球衣退休很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接著來看到體壇重要消息。45歲的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結束兩場美國職棒大聯盟在日本東京的海外開幕賽後,正式宣布退休,為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他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能夠穿著水手隊球衣退休,感到很幸福。

日本傳奇球星 鈴木一朗:「今天的比賽是我最後一場,我在日本(職棒界)9年、在美國進入第19年,現在我要將現役職棒生涯就此打上休止符,要引退了。」

45歲的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21號結束美國職棒大聯盟在日本東京的海外開幕賽後,在深夜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退休,為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

日本傳奇球星 鈴木一朗:「最後能穿著這身球衣迎接這個日子,感到很幸福。」

被問到決定引退的關鍵原因,一朗說:「無意去水手隊以外的地方,這是個很大的原因。」一朗並表示,自己絕對沒辦法當教練,也應該不會回到日本打職棒。一朗說:「我的確說過要打到50歲,我也真的想這麼做,但最終無法實現。但對我來說,當時如果沒有這樣的表示,可能也無法逼著自己堅持到今天。」

秀出鈴木一朗兒時照片,日本NTT公司以鈴木一朗廣為人知的小學作文「我的夢想」為主題,拍攝最新廣告。當時鈴木一朗的夢想就是成為一流的職棒選手。

鈴木一朗在28年的美日職棒生涯中,共擊出4367支安打,被封為「安打製造機」,七次獲得大聯盟安打王,在2001年到2010年,連續10年,每年打出超過200支安打,創下後人難以企及的紀錄。在2004年更締造「一朗神話」,敲出262支安打,成為MLB最高紀錄。同時,一朗也是2001年到2010年,連續10年,外野金手套的得主。一朗也被認為,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二位,以100%的得票率進入名人堂的球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