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控選舉無效敗訴 柯文哲:繼續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院今天宣判丁守中敗訴,對此,丁守中表示,對此結果感到相當遺憾,收到判決後會再和律師研究是否提出上訴。

丁守中支持者:「丁守中、加油,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選舉不公、選舉不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但驗票後仍輸給柯文哲3567票,之後決定針對去年選舉當日邊投票邊開票的情事,提起選舉無效訴訟,10日下午台北地院進行宣判,判決丁守中敗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今天台北地院這樣子的判決,我覺得嚴重的扭曲了我們民主選舉制度的公平,而且也讓我們的這個司法的公信力,嚴重的受損,也嚴重的讓我們的台灣的選舉,那麼受到了傷害。」

丁守中表示,一邊看開票結果一邊投票,這樣荒謬的選舉還被法院認證是有效,那選罷法上有關選舉無效的法條,是不是都可以廢止了,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他感到相當遺憾,等收到判決書後,會和律師團研究下一步,決定是否提起上訴。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瑩:「不管是這個法院判決如何,其實我們都覺得,每天還是一樣七點半上班,在會議室裡面為台北市的市政努力,那希望說未來,市民可以看到很好的台北市的成果。」

對於判決結果,台北市政府表示尊重,而柯文哲則是在臉書發文,放上一張他在市長室審閱公文的照片並且寫到,「嗯,我知道了,繼續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擊潰丁守中嗎)?不要再擊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