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外遇生女 韓國瑜北上控告.要吳提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醜聞,被名嘴吳子嘉指控,他與王小姐婚外情、有私生女、送錢給王小姐。今天(週五31日)上午韓國瑜在高雄被追問,是沒有正面回應跟澄清。下午他北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他說吳子嘉的說法「完全是謊言、完全是抹黑」,要求拿出證據;並表態,要研究要控告媒體。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會提誹謗。(記者:是自訴嗎?)我們會按鈴,偵查,走偵查。(記者:現在外界質疑,就是用偵查不公開,來逃過初選這關卡?)我想都聯想太多,我們委請我們的莊律師,就我們個人的權益,受到的傷害、抹黑、造謠、中傷部分,請求檢察官主持公道...。 ...(記者:北農證實,您有安排王小姐出國?)所有的事情我們靜待檢察官調查... ...(記者:北農證實您有安排,王小姐親人在那邊工作?)現在我們用人是不是依法用人,這個最重要,能不能符合專長。...。」

在媒體緊跟下,韓國瑜按鈴申告,一些支持者喊加油。不過,韓沒有在高雄提告,北上到台北提告訴,引人疑問;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這是韓諮詢律師後的決定。吳子嘉今天加碼指控,韓派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王文財,去王小姐住家「滅證」,要安排王小姐出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