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印度遊民以樹葉當畫筆創作壁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印度一位無家可歸的遊民因為擅長畫壁畫而聲名大噪。他使用的筆和顏料,都是來自天然的材料。像是用樹葉當畫筆、用木炭作為顏料。更重要的是,他的畫作多半是富有美感的風景畫,與時下街頭藝人的塗鴉完全不同。

印度 喀拉拉邦(Kerala)有一名無家可歸的遊民 拉朱(Raju),因為擅長畫壁畫而聲名大噪。

大約從8年前開始,當地居民就發現 拉朱 具有藝術方面的才華。他用樹葉作畫筆,並以樹液、泥巴、木炭等天然的顏料在空白的牆上作畫,拉朱的作品給人一種自然和純樸的感覺。

在作畫時,總會吸引一些民眾駐足和拍攝,網路上也開始有一些關於他畫畫的影片,直到當地電視台也在官方臉書分享了他的事蹟後,他的家人看到影片希望尋找他的下落。

據說拉朱原先是個受過訓練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但有一天開始出現怪異行為,最終離家出走,再也沒有回家。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