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促行動結束迫害 議員批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峰會,包括台灣有120個國家參加。英國前首相布萊爾週三(17日)出席演講強調,要採取行動,結束迫害。英國國會上議員 奧爾頓勛爵演講中,抨擊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犯下反人類罪;難怪幾百萬香港人害怕失去自由而上街遊行,他向站出來的香港人致敬。

英國上議院議員 奧爾頓勛爵 (David Alton) :「毫無疑問,歐洲議會將維族人、基督徒、藏傳佛教徒、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處境稱為『新低點』,在(歐議會)調查(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之後。 (在倫敦的)獨立中國法庭,由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發現反人類罪被犯下,由羅馬規約第七條所定義的反人類罪。難怪後來,數百萬香港抗議者,害怕失去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的權利,他們走上街頭,他們把什麼作為他們的主題歌,『哈利路亞』。我向數百萬香港人的勇氣致敬,他們站出來反對中共。」

英國前首相 布萊爾 (Tony Blair):「他們告訴我們的,發人深省,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給我們一項行動呼召。而且我認為我們應該永遠記住,我們可以陳述宗教迫害的事實,事實是我們需要採取行動來結束它。因此,宗教自由是一個偉大的進程,但其重要性卻被大大低估了。」

前首相布萊爾表示,受迫害的倖存者,在會議中的談話,促使人們採取行動。奧爾頓勳爵表示,國會應該制定法律、援助計畫,幫助受迫害者;他強調,西方出售人臉識別等科技設備,給中共迫害人民,這是美國、英國、任何國家的恥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