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投資大爆發 蔡英文:未來台灣關鍵轉捩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中秋佳節三天連假,各路爭取2020人馬,腳步沒有停歇,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到嘉義與台南宮廟參拜,參訪地方產業,同時也安排選舉造勢活動。蔡英文端出政府三年政績,尤其 前瞻計畫穩定內需,她說,在美中貿易戰衝擊下,台灣吸引累計6千億投資。蔡英文認為,這一波投資大爆發,將是未來台灣關鍵轉捩點。

蔡英文南下台南為立委助選,大談三年政績,從防制非洲豬瘟、口蹄疫拔針,到經濟發展,蔡英文說前瞻計畫穩定內需,加上各項修法、政策,使得在全球經貿變動下,台灣出現多年不見的經濟成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雖然說外部經濟環境在變動,美國跟中國在貿易戰,外面有經濟的變動,可是我們經濟是穩穩的前進,我們出口維持一定的程度,但是我們的內需,因為我們的政策,把內需做起來。」

自豪執政成績,而今年回台投資累計六千億,蔡英文認為這波大爆發,將是影響台灣未來幾年的關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將來的幾年,台灣都會受益於這一次,我們的投資大爆發,很久都沒聽到了,以前都是台灣的投資流出台灣,很久沒聽到,大量的投資流回來台灣,大家說是不是?這就是台灣最重要關鍵的轉捩點。春江水暖鴨先知,你們就是那第一隻鴨子。」

而同一天,蔡英文在嘉義參拜地方宮廟,喊出明年立委、總統順利當選。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諷刺,蔡英文拜廟時周圍都沒有人。蔡英文也回擊韓國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我的拜廟其實除了祈求神明保佑台灣之外,也利用拜廟機會跟在地的鄉親,來報告我們施政的成果。」

蔡英文也反問韓國瑜,一天跑21場宮廟,要如何與民眾互動?最後也提醒市長應該做好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張金洲 台南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