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若參選 柯文哲:盡力而為幫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明天9月17日,就是獨立參選人的最後連署登記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周日上午到台中梧?廟宇參拜,媒體關注是否收到郭台銘參選的訊息,柯文哲表示並沒有接到消息,但若郭參選,他一定盡力幫忙。?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有人說傳出郭董可能明天或後天可能會宣布參選,你有接收到這樣子的訊息或暗示了嗎?)我接到那個月餅上面就寫一個什麼為國為民莫忘初衷,可以奇怪這個餡裡面的餡裡面好像沒有東西,我也沒有接到什麼訊息,不過是這樣啦,我覺得這樣啦,還是那一句啦,常常,我們如果要幫助別人就不要給人家太多的壓力,就是說,我們一定會幫忙他,但是順其自然,但是也要盡力而為。」

媒體還問到這個星期是否會公布區域立委,柯文哲答覆,比較確定的區域立委,可以先公布的就先公布,不分區再慢慢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