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大選民調吊車尾 是否重演換柱風波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的民調不升反降。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顯示,民進黨的賴清德以支持度35.8%穩坐第一,國民黨的侯友宜僅剩18.3%,被民眾黨柯文哲的25.9%超車。國民黨人張亞中在臉書表示,如果六月底侯友宜民調仍位居第三,國民黨需要召開會議緊急應變。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會更換總統參選人。

記者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民調再降的話,那黨內也有擔心這個換柱聲浪再起?)我們一定都會同心齊力,團結面對。坊間的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我們要瞭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能夠提出有效施政的方向。相關的國政我都會逐一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侯友宜也被問到,柯文哲與郭台銘在金門見了面,以及是否支持郭台銘的和平宣言。對此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表示自己因為已有安排行程,這次沒去金門,並指出在兩岸和平議題上,金門扮演重要角色。未來會再找時間前往金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