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報導中共活摘器官 知情者再揭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越來越多國際媒體,關注中共強摘器官惡行,美國福斯新聞,也在國際宗教自由日前夕,這個周末(10月26日),在網站頭條區塊,刊登長篇報導,通過受訪者親身經歷,揭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透視焦點,帶您聚焦。

福斯新聞10月26號發表長篇報導,題為「官方許可的令人震驚的活摘器官的倖存者和受害者」,報導通過採訪遇害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以及英國獨立人民法庭接納的證據和判詞,揭示出中共多年來通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群體滅絕和牟取暴利的罪惡行徑。

片中受訪者之一法輪功學員於溟,2018年曾到瀋陽軍區總醫院暗訪,接觸到一名在該院接受腎移植的病患。

病患:「我做了兩週了。手術加住院,目前30萬,32萬吧。」

這名病患透露了該院的運作情況。

病患:「他一次做兩個人,一個(腎臟供體)是給兩個人。一個(腎臟供體)是2個腎嘛,一對,給兩個人。」

汪志遠:「這個細節非常重要,說明不可能是賣腎的那種人,說賣一個腎,另一個腎留著,人還活著。也不是親屬捐獻一個腎臟。你一下子把兩個腎都取了,這個人肯定死了。」

而該院的腎移植手術相當頻繁。

病患:「反正我住院那幾天,隔一兩天就做一對。」

瀋陽軍區總醫院,又名瀋陽陸軍總院,是大陸第一批獲准開展器官移植的軍隊醫院。也是大陸最早被曝出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之一。

2009年,遼寧省錦州市一名武警,聯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披露,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他作為持槍警衛,在一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戒護,而參與活摘的軍醫就來自瀋陽陸軍總院。

武警證人:「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一個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給她送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不打任何麻藥,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是腎。手術刀在胸脯下去,那血是噴濺出來的,那女的就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這名警衛透露,活摘現場一名軍醫的軍官證號碼是0106069。

武警證人:「當心臟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然後就『啊』一直睜著兩個眼睛張個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瀋陽軍區總醫院前實習生喬治向本台透露,該院自1990年代就開始非人道摘取死刑犯器官。

喬治:「聽到有槍響,不長時間軍人抬著一個人。當時我看他的頸部都是血。他(軍醫)示意讓我剪斷那個血管,當時一剪,那個血一下就流了出來,而且是熱的。我那時候已經虛脫了,身上都顫抖。」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瀋陽陸軍總院又涉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僅越來越多主流媒體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獨立人民法庭的高級律師也呼籲聯合國盡速介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