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蔡跨縣市拚場 總統:台灣擋中共勢力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1 日訊】好的,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41天了,總統蔡英文搶攻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傾聽之旅,則是選在12/1回防高雄,一連趕了8場立委輔選行程,藍綠兩大總統候選人在假日拼場,加緊腳步拉票。

新北市體育場,擠滿熱情選民,這一天,總統蔡英文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搶攻全台最大票倉,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陸續到場力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場選舉我們不只是總統要贏,我們立委的席次也要贏。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有中共解放軍的顧問。我們不斷的向世界發出訊息,中華民國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知道自己身上的責任,台灣是擋住中共勢力的最前線,大家說對不對?」

蔡英文再次打出民主牌,強調台灣是擋住中共勢力的最前線,而隨後接連出席桃園市北區與南區競選總部開幕。另一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是回防高雄,馬不停蹄,一連趕了8場立委輔選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總統選舉到現在,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我們今年高雄人告訴全世界,高雄有自己的中華民國總統。」

藍綠兩黨總統候選人假日衝選票,希望選民在1/11,用手中選票,展現真正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鴻觀 趙庭譽 台灣新北 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