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跨年卡司看這!台北榮登全球跨年熱點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明天就是跨年夜,您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今年許多藝人紛紛唱回台灣,台北就有五月天擔任開場表演,台中有徐佳瑩、王心凌,高雄也有蕭敬騰,而歌手蘇慧倫也再次回歸,要在台北一起陪粉絲跨年,帶您搶先看彩排。

歌手 蘇慧倫:「海藍藍的天氣,我的愛是Lemon Tree。」

歌手蘇慧倫時隔12年再次復出,選在台北陪粉絲一起跨年。

歌手 蘇慧倫:「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因為真的是很久沒有站在跨年的舞台了。」

彩排現場下著小雨,但仍不減粉絲熱情,已有不少人前來排隊。

民眾:「因為她12年才出這次專輯,我們都很期待。(有特別夜排來搶蘇慧倫嗎?)有今天會來夜排。」

民眾:「從南投來的,沒有我其實是陪人家,因為大家都排Super Junior,然後媽媽也很愛Super Junior,想說來看一下本人。(到現在排了幾個小時?)應該有超過24個小時了吧。」

今年跨年活動眾星雲集,比較全台各地跨年卡司,今年台北跨年晚會,睽違八年再次由五月天打頭陣,還有吳青峰、楊丞琳雙壓軸,以及蘇慧倫、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D&E等重量級演出。

桃園場則是請到姊姊謝金燕擔任壓軸,還有歌手周湯豪、Super Junior K.R.Y一起跨年。另外,台中麗寶請到徐佳瑩、周興哲、王心凌等大咖藝人。

而高雄夢時代則是有蕭敬騰、畢書盡等歌手輪番上陣。豐富的跨年節目加上絢麗的煙火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

根據CNN網站列出全球10大最佳跨年城市,其中台北市因台灣知名101煙火成為跨年熱點,高居排名第二。而第一名澳洲雪梨,雪梨歌劇院和海港大橋的煙火表演深受喜愛,另外,以夜生活著名的曼谷則排第三。

不同慶祝活動任君選擇,端看民眾要以什麼樣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