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齊心為高雄祈福 台灣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日訊】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藝人們相繼在臉書上表達關心,並慷慨解囊的陸續捐款。知名創作人陳樂融也和歌手韋禮安、徐佳瑩等五人共同創作歌曲《烽火》,希望借用歌曲來撫平台灣人的傷痛,為台灣加油。

藝人 黃建為 韋禮安 徐佳瑩《烽火》:

「小小的手 大大的驚恐

不是戰場 卻遍地的烽火

只是想要回家 卻在管線裡迷路」

由陳樂融作詞與歌手黃建為、韋禮安、徐佳瑩及蘇打綠阿福五人共同創作的歌曲《烽火》,表達台灣人最近的惶恐與不安。

在發生高雄氣爆事件之後,藝人們回饋於社會,身為高雄代言人的樂團五月天捐出1500萬元,作為氣爆事件救助金,他們表示:「願與高雄站在一起,感同身受。」

二姐江蕙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寫道:「災後重建需要龐大的經費,我會拋磚引玉捐出200萬元,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林志玲、蔡依林及林俊傑也各自捐出200萬元,何潤東、安以軒及吳克群等藝人捐出100萬元,其他還有許多藝人與唱片公司也都陸續捐款,幫助高雄重建家園,光是演藝人員的捐款就已超過3000萬元。

網路名人像是郝毅博雖然遠在紐約,卻在第一時間關心台灣,在臉書上寫道:「我替高雄人覺得很難過。」,還有蔡阿嘎也在臉書上寫道:「雖然不是大明星大企業~但盡己所能的貢獻微薄之力。」,並捐出5萬元給高雄市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不論企業、藝人或是一般民眾,大家都用自己的力量在為台灣這塊寶島盡一份心力,讓台灣盡快的走出傷痛恢復平靜。

藝人 黃建為 韋禮安 徐佳瑩《烽火》:

「就算是滿天的火

愛也能毫無保留

淚光閃動 我也為你祈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