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酒廠續2年約 廣告片江蕙再開金嗓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二姊江蕙即將封麥隱退,贊助酒廠表示,江蕙形象良好,對整體行銷大大加分,已經在去年底和江蕙完成續約兩年,之後二姊準備為廣告開金嗓,觀眾可望在一月底聽到二姊的動聽新歌。

主持人:「可能要讓這瓶酒永遠在我們酒廠裡面。」

在酒商建廠60週年紀念酒發表會上,江蕙連續三年擔任代言人,更合作發行單曲。

「溫溫的」廣告歌曲:「溫溫阿飲,這杯溫溫的酒,溫溫阿行,繼續人生的故事。」

酒廠公司總經理 陳永明:「還好我們在這之前有跟她簽一個續約,否則如果說她封麥以後,我們要看到二姐能夠在電視上的機會也不是很多。在我個人來看,對我們酒廠是一個加分的,以後也只有在我們酒廠的一些廣告可以看到我們二姐。」

酒廠總經理陳永明表示,二姊的魅力對酒廠絕對加分,尤其表現在主打的品項,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酒廠行銷課課長 翁雅萍:「二姐還是會有一支TVC(電視廣告片)的部分露出,我們預計這支TVC,會在一月底的時候,差不多一月二十三號左右,會開始從電視台去做播放。」

業者說,繼第一波廣告歌曲,二姊已準備再為酒廠的廣告片開金嗓,新歌曲風將偏向正面、親民的輕鬆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