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加9場 宏碁雲端25日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臺語歌后江蕙演唱會,決定加開9場演唱會,繼寬宏頻頻爆出售票烏龍事件後,今天(16)公布由宏碁雲端服務系統接手,但必須網路記名買票,每人限購四張。

江蕙經紀人 陳子鴻:「再一次祝福大家,7月25日開始,我會美美的,好好的出現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江蕙,謝謝。」

經紀人念著江蕙的手稿,表示衡量時間與體力後,決定加開9場演出,繼寬宏之前頻頻爆出售票烏龍事件,加演場售票決定改由宏碁雲端服務接手。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我們希望給社會大眾一個信心,在一個比較公平、很專業的一個透明程序之下,大家安心來面對,可能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果。」

宏碁表示,避免像先前搶票而造成的困擾,僅採用網路購票,民眾需加入宏碁售票的會員,預先填寫希望購買的5個場次、金額與位置,每人限購4張,在1月25日正式開賣,但不保證填單就一定有票,加開場次8月在台北小巨蛋有5場,9月在高雄巨蛋加開4場,共九個場次。

江蕙沒出席說明會,由陳子鴻代唸親筆信。

江蕙經紀人 陳子鴻:「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身體,除了暈眩的毛病外,我的健康沒有問題,也不用心疼我的加場是被逼迫或綁架,你們喜歡聽,我就開心唱,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就覺得很幸福。社會要和諧,人民才會幸福,這才是我開演唱會的初衷」

由於寬宏售票系統不敵35萬的搶票人次,導致爆發民怨,黃牛更大肆哄抬票價,透過記名方式杜絕黃牛,只希望降低民怨,讓二姐演唱會順利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