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 周杰倫嘆完美歌聲不可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台語天后 二姊江蕙宣布今年巡演後就此封麥、退出歌壇,震撼演藝圈。 與江蕙長期合作的製作人表示,二姊希望在她最燦爛的時候,向歌迷告別。不過,曾經和二姐合作的周杰倫說,這麼優美的聲音,怎麼可以在現在 消失了呢。希望二姐再想一下。

江蕙的代表曲之一《落雨聲》就是由周杰倫作曲,兩人私交甚篤,周杰倫的演唱會還邀二姊江蕙當嘉賓,聽到她要退出歌壇,周杰倫說趁婚禮,要找二姊長談,幫她寫的歌,還不夠多。

歌手 周杰倫:「希望當然有機會跟文山,還可以寫歌給妳,所以好不好,二姊麻煩多想一下」

為了在舞台上零缺點的演出,一向嚴以待己的二姊,忌口跟戒茶,花時間運動練肺活量,專業又自律,演唱會一次次秒殺創下紀錄。

歌手 周杰倫:「這麼優美的聲音,怎麼可以在現在消失了呢。我覺得希望可以勸二姊好好的想一下。」

與妹妹江淑娜一同深情合唱,從江蕙十幾歲開始為了家計,四處走唱,磨練出扎實的唱功,姊妹倆一路相依為命。江蕙宣布退出歌壇,江淑娜感性的說,二姊是(無敵鐵金剛),是個堅強無比的小巨人從小到大沒聽她說過累。她把一生奉獻給歌壇,小心翼翼一步一腳印的走著,奮鬥著,唱了幾十年的歌她真的累了!想停下腳?,放下手上的麥克風,過著平淡的生活。

歌手 江蕙 2014.01.02 :「希望以後大家想到江蕙這個人,心裡是溫暖的,嘴角是上揚的。」

將最後十六場演唱會當作給歌迷的祝福,江蕙要在巔峰時刻,獻給歌迷最完美的歌聲,然後轉身離開,只是歌迷們,不免惋惜,這一刻來得太早。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