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意外現身 潘瑋柏淚崩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日訊】歌手潘瑋柏去年因彩排意外,在頭頂上留下17公分的疤痕,歷經101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天后蔡依林特地站台力挺,好友小豬意外現身給潘瑋柏一個大驚喜,演唱會尾聲,原先說有事不能來的楊丞琳,也意外現身送上大擁抱,讓潘瑋柏克制不住情緒,淚灑舞台。

歌手 潘瑋柏:「我總算再次征服小巨蛋了,謝謝!」

唱完整場演唱會,潘瑋柏哽咽感謝歌迷支持,沒想到這時好友楊丞琳意外現身。

歌手 楊丞琳:「你現在就想哭了嗎?」

送上一個大擁抱,潘瑋柏這次真的克制不住情緒,直接淚崩了。潘瑋柏演唱會的意外嘉賓,可不只一位。

歌手 羅志祥:「潘瑋柏,我來挺你了!」

羅志祥特地練歌,給好友一個大驚喜,事先還騙他說,有事不能到來。

歌手 潘瑋柏:「他就說他要拍戲,我以為他拍戲要忙,所以我也沒有問太多,結果他後來再出現的時候,他剛傳了一個影片給我,他說你看看你生氣的臉,就是我一段中間要停住的時候,我一轉頭音樂不下,他傳給我的影片真的就是不爽囉。」

歌手 潘瑋柏VS.蔡依林:「我當JL,JL是什麼,你知道誰是JL,錦榮。拿錯了,這才是他,」

就連天后蔡依林也現身力挺,兩人熱舞,掀起演唱會高潮。

帶來小虎隊、林志穎的經典歌曲,潘瑋柏要向華語唱跳界致敬,既有動感快歌,也有溫馨喬段,歷經撞頭事件潘瑋柏終於圓夢,在小巨蛋開唱,這一晚想必也在歌迷們心中,留下深刻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